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贝友好50年纪念活动LOGO征集启事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09: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活动主题

 20221229日,中国与贝宁两国将迎来复交50周年,为巩固中贝友谊,中国驻贝宁大使馆将举办中贝友好50年纪念系列活动。重庆交通大学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孔子学院自2009年成立以来,为中国与贝宁的文化教育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为配合中国驻贝宁大使馆相关活动,现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和离退休教职工举行中贝友好50年纪念系列活动LOGO征集活动。

二、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时间:2022225日—315日(以发送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2.作品评审时间:2022316日—320日。

三、征集范围及方式

1.征集范围:全体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 

2.参加方式:以个人或组队形式参加。

四、作品要求

1.活动主题突出,充分彰显中贝友好50年鲜明特点。作品内容样式新颖独特,富有创意及意义。

2.作品赋有中贝两国特色元素,构思精巧、简洁明快、色彩协调,具有个性鲜明、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具有思想性和艺术性,便于识别、记忆。

3.作品可以是cadcorel DRAWphotoshop3d max等软件制作,可以是手绘。作品应包含设计图稿(包括中文或法文标准字体、标准色及相关衍生应用效果图)和创意说明(填写在征集报名表中)

五、投稿方式

1.作品须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提供的格式为PSDJPG格式的文件;手绘作品,请用相机或手机拍下清晰的图片后保存为JPG格式。

2.作者须将设计图稿(包括标志彩色稿和黑白稿,中文或法文标准字体,标准色、标志和标准字的组合方式及相关衍生应用效果图)、完整填写的《中贝友好50年纪念活动LOGO征集报名表》共2份材料打包成文件夹格式,统一命名为“中贝友好50LOGO征集+作者本人姓名”,通过邮件方式发送到邮箱DesignForFuture@126.com,作者个人资料不得在设计图稿和创意说明中出现。

六、评选及奖励 

1.评选。征集截止后,学校将对所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

2.奖励。一等奖1名(奖金6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3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200元),入围奖5名(奖金各100元)。所有获奖作品将由学校推荐至中国驻贝宁大使馆,作品一经采用,将由中国驻贝宁大使馆颁发作品采用证书。

七、特别声明

1.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作者须保证对提交的作品有著作权。凡已发表的作品或者使用他人作品参赛者,一经核实即取消其参赛资格。若被采用作品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承担相关责任。取得的奖金应立即退回,证书收回。

2.中国驻贝宁大使馆对被采用的设计作品享有所有权(包括但不限于该设计作品的著作权、专利权、商标权等相关的知识产权),享有使用、发表、书名、修改、传播的权利,作者不得在其它任何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

3.作者应使用真实的姓名、通信地址、联系方式,并自留底稿。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所有。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