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讲座预告:“大国交通:新时代交通人的责任与担当”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4日 14:45 作者:侨台港澳办公室 来源:侨台港澳办公室  点击率: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港澳台学生国情教育专项工作的要求,从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等方面,提升在渝高校港澳台学生对国情、市情的了解,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面向在渝高校港澳台学生,组织开展读懂新时代国情教育系列讲座,我校将承办本期讲座,信息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大国交通:新时代交通人的责任与担当

二、讲座对象

在渝高校港澳台籍学生,也欢迎内地学生参与。

三、讲座时间

 1028日(星期五) 下午14:30-16:00

四、讲座地点

线下地点:重庆交通大学科学城校区航空楼208智慧教室

线上地址:368 563 424(腾讯会议室) 


识别以上二维码或复制以下链接至浏览器进入会议室:https://meeting.tencent.com/dm/R60O8StkGhqE

五、主讲人介绍

苏洁,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博士,中南大学博士后,教授,硕士生导师,巴渝青年学者,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负责人,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示范团队负责人,重庆市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对象。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西南少数民族口传文学的法律叙事研究》,主持国家博士后基金项目1项,主持、主研省部级项目20余项,在《光明日报》理论版、《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6部。曾获教育部社科中心高校德育创新发展研究成果二等奖全国交通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重庆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三等奖,重庆市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崇德论坛二等奖等多项奖励。

 

 

 

                                                      重庆交通大学侨台港澳办公室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