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国 >> 项目介绍 >> 正文

韩国明知大学2020冬季国际交流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6日 10:41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点击率:

一、  学校简介

明知大学是韩国的4年制的综合大学,创建于1948年。60年来,学校以爱、真理、奉献为办学理念来教育学生的一所综合性名牌私立大学。它以年轻而有实力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育与研究设施,具有国际化理念的学生,以及风景秀丽的校园为基础,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明知大学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和临近的教育城市龙仁两个校区。首尔校区设有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经营学院和法学学院。离首尔一小时距离的龙仁校区设有自然科学学院、工科学院、艺术体育学院和建筑学院。明知大学是由世界权威国际机构获得好评的大学之一。  

二、  项目介绍

   (一)项目时间:202114日至115日(在线课程)

   (二)项目内容:包含明知大学及韩国生活介绍、韩国文化讲座、韩国历讲座史、韩国经济讲座,中国主题学生评价报告会、K-POP舞蹈指导等。

   (三)项目费用:2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

三、申请对象

(一)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

(二)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对韩语有一定兴趣

(三成绩优良、表现良好

(四无违纪、处分记录

四、申请程序

(一)申请截止时间:20201221

(二)填写对方院校项目申请书(见附件)

(三)附件表格填写好后发送到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邮箱(waiban@vip.163.com),等待国际处通知,之后加入线上课程。

五、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罗老师

(二)地址:南岸校区第四教学楼207

(三)联系电话:023-62652670

(四)电子邮件:waiban@vip.163.com

(五)QQ群:10206652422021出国/境学生)

六、附件

      (一)明知大学2020年冬季国际交流项目申请书  

  (二)明知大学2020年冬季国际交流项目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