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斯里兰卡斯里·贾耶瓦日德纳大学副校长Sampath Amartunge等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6:02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点击率:

斯里兰卡斯里·贾耶瓦日德纳大学副校长

Sampath Amartunge等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2019年9月29日上午,斯里兰卡斯里·贾耶瓦日德纳大学(University of Sri Jayewardenepura,简称SJP)副校长SampathAmartunge、创新中心主任R.N.Weerasinghe,以及重庆四联宗申节能环保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姜裕清,国际部姜家骏、胡光等一行来校访问。黄承锋副校长在明德楼国际会议室会见了来宾,会议由国际处毛明勇处长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许茂增、国际处副处长徐厚智等参加了会见。 

黄承锋副校长首先对Sampath副校长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国际处毛明勇处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Sampath副校长介绍了SJP的悠久历史以及和新中国深厚的渊源,并对重庆交通大学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希望能尽快落实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重庆四联宗申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姜裕清懂事也着重介绍了公司发展及其与斯里兰卡的合作情况。我校与SJP大学、四联宗申节能环保有限公司主要就共建“丝绸之路创新学院”,开展联合办学,以及寻求基于需求的多领域长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商谈并达成广泛共识。最后,三方签署了共建“丝绸之路创新学院”合作备忘录。

 

斯里兰卡斯里•贾耶瓦日德纳大学简介:

斯里兰卡斯里·贾耶瓦日德纳大学(University of Sri Jayewardenepura,简称SJP)历史可以追溯到1873年,是斯里兰卡最著名的综合性国立高校之一。该校有七个主要学院:管理与商科学院、人文学院、应用科学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技术学院以及研究生院。其中管理与商科学院(全部英文授课)在斯里兰卡排名第一,培养了大批斯里兰卡部级及以上高级官员以及商界精英。目前学校有55个研究中心,13000多名本科生,6000多名研究生和300多名留学生,也是斯里兰卡在校生数量最多的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