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代表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5: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0月18日上午,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教授John Tan等一行来校访问,机电学院李伟副院长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来宾,机电学院教学办、教师代表、国际处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见。

会议期间,李伟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机械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目前的教学运行模式,提出了双方在确定课程计划时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关建议,双方在对以后的教学计划作了深入探讨后,已进一步达成共识,将尽快落实下学年的课程教学方案。John Tan教授随后点评了2019年我校毕业生的培养质量,表示我校赴诺大的学生通过一年的留学学习,获得一等学位证书(优秀等次)的比例超过50%,整体水平高于全体项目生,这也为学生在英国申请国际知名院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伟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以来的成绩,希望与诺森比亚大学在以后的合作中做得更好,双方携手为合作办学取得更好的成果继续努力。

会议结束后,John Tan教授一行在二教303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大三的学生做了项目宣讲,介绍了诺森比亚大学的教学环境、教学条件、课程设置及留学申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项目学生出国留学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