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韩国明知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1:01 作者: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率:

10月23日上午,韩国明知大学国际交流院朱星一院长和金玟周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王平义副校长在明德楼国际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元玲、国际处副处长徐厚智等参加了会见。

王平义副校长对朱星一院长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重庆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加强两校的合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朱星一院长回忆了今年五月王平义副校长一行访问韩国明知大学的情况,并表示此次回访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强与我校的联系,具体落实两校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就学生短期交换、暑期夏令营、教师互派和共享国际学术会议资讯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韩国明知大学简介:

明知大学创建于1948年。60年来,学校以爱、真理、奉献为办学理念来教育学生,拥有年轻而有实力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育与研究设施,具有国际化理念的学生,以及风景秀丽的校园为基础,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明知大学有韩国首都首尔和临近的教育城市龙仁两个校区。首尔校区设有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经营学院和法学学院。 离首尔一小时距离的龙仁校区设有自然科学学院、工科学院、艺术体育学院和建筑学院。我校与韩国明知大学于2019年5月签署校际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