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1: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1月26日下午,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人事副校长Toh Kian Kok和研究生院院长PekChuen Khee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毛明勇等在国际学院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毛明勇处长首先对TohKian Kok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和我校各学科专业办学特色及其建设成就。

TohKian Kok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马来西亚和思特雅大学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中国高校在开展学生联合培养、师生交流及科研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合作意愿。最后双方就学生短期交换、夏令营、教师互换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

思特雅大学(UniversityCollege Sedaya International,简称UCSI),成立于1986年,位于首都吉隆坡,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立,中国教育部及全球承认的可授予大学本科及硕士文凭的海外综合高校,并于2003年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所被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开设医学类课程的私立大学,是马来西亚唯一一所提供多元化课程的综合性私立大学。2018年QS世界排名第442名,同时,表演艺术领域QS排名全球前10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