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易志坚副校长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10: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10月27日下午,明德楼208会议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志坚同志为国际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一堂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精彩党课,国际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的部分党员也到现场聆听党课。

说明: D:\桌面 D盘\IMG_5652(20211101-164730).JPG

易校长带领大家从五个方面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易校长首先从中国共产党为何应运而生,以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四个伟大成就等方面讲述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接着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这就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然后阐述了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做到“九个必须”。同时寄语广大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最后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易校长的党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言真意切,让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收获颇丰。这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和党性教育辅导,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课后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