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彭惊涛大使会见我校贝宁孔子学院新任院长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4: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119日,彭惊涛大使在中国驻贝宁大使馆会见了我校孔子学院新任院长赵华修。

彭大使向赵华修院长转达了对我校70周年校庆的祝贺和对孔子学院教师的问候,详细询问了孔子学院运行情况及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大使充分肯定了孔子学院在推广汉语教学、传播中华文化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孔子学院在提高汉语教学水平、汉语本科专业招生就业及人才培养质量、汉语水平考试、文化推广、汉语职业培训教育、中非问题研究等方面积极探索,做出新的成绩。希望新任院长在贝履职期间顺利完成任务,保持与使馆的联系,使馆将继续为孔子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赵华修院长感谢使馆和大使长期以来对我校及孔子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将不负重托、务实工作,使孔子学院发挥好两国人文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