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研究生项目在线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 15: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推动人才培养国际化,提高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服务工作质量,3月30日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召开了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在线宣讲会。宣讲会就国家留学基金委各类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基本情况、选派办法、申请条件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宣讲会吸引了我校百余名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参加。

宣讲会上,市教委国际处宋吉老师介绍了近年来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总体情况,并从项目评审录取的角度解读了如何高质量准备申报材料,即要做到全面、准确、规范,同时要突出亮点。随后,学校国际处罗慰蓝老师重点介绍了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的申报流程、申请条件、选派办法和申请材料及说明等,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和事项进行了详细解答。

说明: D:\桌面 D盘\MobileFile\IMG_0633(20220331-110152).JPG   说明: D:\桌面 D盘\MobileFile\IMG_0634(20220331-110154).JPG

“十四五”期间是我校国际化办学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通过举办项目宣讲会,使得更多学生了解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相关政策和要求,有助于提高申报质量和成功率,更好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国际化战略和学科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