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孔丽娟主任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412上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孔丽娟主任一行到校交流访问。会议开始前,校党委书记李天安与孔丽娟主任一行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表达了学校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全方位合作的意愿。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副校长黄承锋,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海涛,以及党委教师工作部和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国际处处长毛明勇主持。


黄承锋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孔丽娟主任一行来校访问,并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成就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孔丽娟主任介绍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国立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与国内高校开展的主要合作项目。会上,双方就管理干部及师资队伍培训,课程引进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党委副书记郑旭煦简要回顾了近年来我校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合作交流情况,并对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一是要深化合作,双方各个部门要加强沟通和交流;二是要提高认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思考和谋划,把国际化和各部门的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抓好落实,做好项目的对接和落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