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国际处党支部与重庆理工大学国际处党支部举行联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15: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校国际处党支部与重庆理工大学国际处党支部

举行联合组织生活会

 

512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国际处教工党支部书记毛明勇率领支部全体党员赴重庆理工大学,与重庆理工大学国际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一场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重庆理工大学国际处党支部书记刘成龙主持。

会上,重庆理工大学国际处支部刘成龙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双方党员认真观看了相关视频,并结合国际合作交流相关工作,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随后刘成龙书记从“请进来”、“走出去”和“中外合作办学”三个方面介绍了该校国际合作交流概况。

我校国际处支部毛明勇书记以党建和业务融合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学校2022年国际合作与交流重点工作。他表示,面对国际形势和新冠疫情,我校将在加强党对外事工作全面领导的基础上,继续以本土国际化和内生国际化为导向,围绕人才培养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化和科学研究国际化,不断强化学科评估核心指标建设,进一步夯实国际化办学基础,全面提升国际化办学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效益。会上,双方还就海外引智、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出国(境)访学、科研平台建设等事项展开了深入探讨。

此次联合组织生活会将支部党建工作与部门业务发展相融合,架构起了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经验互学互享的友谊桥梁。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参会党员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的观念,强化了党员意识,未来将进一步深化责任担当,把握时代新变化,发展工作新思路,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开放,全力做好党建引领外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