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国际处赴四川外国语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14:28 作者: 来源:国际处  点击率:

 

614日下午,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毛明勇、副处长徐厚智、综合科科长王子莉、留学与出国管理科副科长罗慰蓝等一行6人前往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调研。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处处长张幼斌,副处长朱天祥、朱红,综合科长杨夏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处处长张幼斌对我校国际处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以部门划分与职能职责为切入点,对川外国际合作与交流发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介绍。

我校国际处处长毛明勇从顶层设计落实国际化发展理念、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构建宽领域全方位合作交流格局和发展思路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概况。他表示,四川外国语大学的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卓有成效,中外合作办学经验丰富,此次调研受益匪浅。希望双方院校继续加强经验互享,开拓创新,共同谋划国际合作与交流新的增长点,推动合作成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围绕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外籍教师管理、孔子学院建设、师生出国(境)交流以及港澳台学生服务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