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贝宁孔院学生在2022年全球“国际中文日——诵•中华经典”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2日 14:31 作者:贝宁孔子学院 来源:贝宁孔子学院、国际处  点击率:

 

近日,2022年全球国际中文日——中华经典视频征集活动奖励名单公布,我校贝宁孔子学院选送的三件作品全部获奖!

唐诗、宋词、元曲,是中国文学的高峰,也是人类文化的宝贵遗产。为帮助全球汉语学习者、爱好者提高中文水平,加深对中国历史、文化和审美的理解,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与中文联盟联合推出了此次视频征集活动。活动得到了全球广大中文学习者、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102个国家的550条视频作品。主办方综合作品的浏览量、点赞数和艺术表现力等因素,评选出了最美韵律奖最佳表现奖最佳制作奖最佳参与奖

我校贝宁孔院学生的获奖作品已陆续在贝宁孔院公众号(BeiNing孔院)展播,首期为获得最佳表现奖的许知远同学的《清平乐·六盘山》,可点击诵·中华经典《清平乐·六盘山》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