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工党支部开展正风肃纪学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3日 15: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治四风2023113日上午,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工党支部结合教职工大会,组织召开了正风肃纪学习工作会议,会议由国际处副处长徐厚智主持,党支部书记/国际处处长毛明勇及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处长徐厚智传达了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表示作为部门作风建设第一责任人之一,将发挥好头雁效应,与支部书记/处长毛明勇共同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领全体教职工从严从实抓紧抓好正风肃纪工作,切实推动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支部书记/处长毛明勇指出,作风建设非一日之功,须长抓紧抓,日常抓,经常抓。为切实做好作风建设工作,对此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部门主体责任,履职尽责要实要细,严抓紧抓作风建设,坚定不移保持政治定力。二是强化规矩意识,提前谋划工作安排,相关工作及个人行为继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相关文件要求,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三是做好内部监督,自觉接受外部监督,通过资料校对等方式,切实履行好部门主体监督责任,严禁严查各种违法乱纪行为全体教职工需持续加强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做好个人约束,自觉主动地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