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泰晤士高等教育大中华区域董事李慧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8日 11:56 作者:国际处 来源:国际处  点击率:

 

2023227日下午,泰晤士高等教育大中华区域董事李慧和战略规划经理王若航一行到校交流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毛明勇、副处长徐厚智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副处长徐厚智主持。

8dd17a989522bea54d27dc28e396f9d2_

国际处副处长徐厚智首先从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对我校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国际处处长毛明勇对泰晤士高等教育大中华区域董事李慧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顶层设计落实国际化发展理念、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构建宽领域全方位合作交流格局和发展思路等四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概况。

李慧董事对我校和国际合作交流发展理念和实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随后以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综合指标为切入点,对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体系作了详细分析。李慧董事表示,重庆交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科专业特色鲜明,泰晤士高等教育愿积极搭建平台,助力提高重庆交通大学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