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1:04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率:

2023314日下午,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副校长易志坚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远在非洲贝宁的赵华修同志和舒红凌同志线上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毛明勇主持,国际处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毛明勇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组织建设、党建业务融合以及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梳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整改举措。


与会党员对照党员义务,结合工作实际,在理论学习、党员意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并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党员同志之间认真互评,坦诚交流,相互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圆满开展,提高了支部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大家表示,今后将加强理论学习和政治修养,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技能,锻造过硬的本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以党建促业务往深里走,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