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第一场汉语水平考试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7日 15:28 作者:贝宁孔院 来源:贝宁孔院、国际处  点击率:

 

 

2023514日,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本年度第一场HSK & HSKK线下考试,考点报考人数达90人,创造了近几年来报考人数新高。

本次考试共设有HSK二、三、四、五级和HSKK中级5场考试,考生主要来源于阿波美卡拉维大学孔子学院和贝宁中国文化中心等教学点学生以及其他汉语学习者。作为国内院校招生、当地企业聘用、以及汉语学习者了解自己汉语水平的重要依据,考生们都希望能在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为做好本次考务工作,确保考试顺利举行,学院在考试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组织报名、考场设置、考场布置、考务培训和考试实施等各个环节,都严格按照语合中心及汉考国际的规定有条不紊地进行。

考场井然有序,全程运行良好。总监考、主考和监考专业规范,分工明确,考生们遵守秩序,从容答题。考试结束后,考务人员细致做好考后事宜,圆满完成了此次考务工作。


作为贝宁唯一的HSK考点,学院一直高度重视HSK考试工作,积极宣传,开展各类推广活动。疫情现已结束,贝宁汉语学习人数以及汉语水平考试报名人数将进一步增长,学院将继续高质量开展汉语水平测试工作,满足贝宁民众对汉语学习和测试的需求,为当地中文学习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