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入选重庆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2日 11:38 作者:国际处 来源:国际处  点击率:

 

 

 

近日,重庆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外事大楼召开,我校国际处毛明勇处长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对外友协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重庆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章程》(修订草案)及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常务理事会,我校成功入选重庆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http://oice.cqjtu.edu.cn/__local/D/3A/BD/AB263CD37936EA39C02BDF5B3CE_9166C8E8_18AC9.jpg

重庆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是专门从事对外民间友好交往的人民团体,是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团体会员单位。该会以“发展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相互间经济、社会、文化、科技、教育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为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