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英国教育签证中心中国区负责人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7:10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点击率:

523日下午,国际处毛明勇处长会见了来访的英国教育签证中心(UVIC)中国区负责人左一帆和中国区项目经理阳奇。

英国教育签证中心(UVIC)中国区负责人左一帆首先介绍了该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针对高校开展的主要项目。毛明勇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概况,希望英国教育签证中心能根据我校师生的实际情况,制定个性化项目方案。双方就本科毕业学生免费申请海外硕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英国教育签证中心基金等事项开深入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13194

                                             

附:英国教育签证中心简介

英国教育签证中心成立于2003年,是由英国109所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招生委员会、英国移民事务署,及英国移民律师公会授权运营的权威英国教育及签证服务机构,是英国最早被UCASOISCILPALOL四大政府机构同时颁发运营牌照的专业机构,也是英国规模最大的教育推广和签证服务机构之一。英国教育签证中心不仅每年为数千名留英学子提供院校申请和签证申请的服务,同时也在积极提供在英境内的各类后续服务,为国际学生尽早融入英国社会和英国文化提供最全面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