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班牙EICC驻华代表张剑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5:19 作者:国际处 来源:国际处  点击率:

 

525日,西班牙EICC(国际出版与文化交流中心)驻华代表张剑、执行机构办公室主任孙剑斌一行2人来校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南岸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14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开展中西教育交流合作进行了洽谈。

会上,徐厚智副处长对张剑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专业特色以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发展现状。

张剑代表详细介绍了EICC的发展背景、机构设置以及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情况。他表示,EICC愿意搭建我校与西班牙高校间的合作交流平台,并从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发展需求出发,全力推进我校与西班牙高校间的国际合作交流。随后,双方还就推进科研国际合作、院校互访、学生联合培养及师生交换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