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喜讯: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7日 15:04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点击率: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4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立项结果,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申报的-欧可持续道路基础设施创新拔尖人才项目获批,为我校历史上首次获批的该类项目。

-欧可持续道路基础设施创新拔尖人才项目由土木工程学院何亮教授牵头,与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道路学科负责人Wim Van den Bergh教授、波兰华沙工业大学道路学科负责人Karol Kowalski副教授联合申报,每年可全公费资助攻读博士研究生2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2人,合作院校包括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波兰华沙工业大学。本次获批项目执行期为3年(2024-2026年),3年滚动支持12名研究生赴海外学习交流,资助经费约400万元。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设立,旨在推动国内外高水平大学、顶尖科研机构的实质性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助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进一步推动国内外合作培养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和基础学科人才。项目实行先立项,后选派的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