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市教委2019年特色专业骨干教师海外研修计划(数学科学类)留学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相关学院:

接市教委通知,2019年遴选特色专业骨干教师海外研修计划(数学科学类)留学人员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校内报名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工作根据个人自愿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原则,请各单位仔细阅读《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遴选特色专业骨干教师海外研修计划(数学科学类)留学人员的通知》(渝教办函〔2019〕349号)(附件1),按照程序集体讨论,积极推荐优秀候选人。

二、曾享学校资助出国留学、返校后工作尚不满5年的人员不得申请该项目。

三、申请人需填写“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公派出国留学、研修报名表”(附件2),由所在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连同市教委通知中要求的正式申请材料整理好后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四、国际处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讨论,并提出书面意见报学校同意后上报市教委。

五、校内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2月18日中午12:00前,逾期不予受理。

校内联系人:刘霄龙,电话:62652670,邮箱:waiban@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