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3日 15: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校内各单位:

按照《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面上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校内报名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工作根据个人自愿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原则,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项目规定的申请条件和申请办法,按照程序集体讨论,积极推荐合格申请人。请登陆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1696)查看“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专栏”(面上项目)选派办法和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申请人需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申报,并按要求认真准备书面申请材料。

二、申请人需填写“重庆交通大学2020年公派出国留学、研修报名表”(见附件),由所在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签字并加盖公章,连同基金委网站上要求的应提交申请材料纸质件于1月8日下午5:00前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四教207)。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并报学校同意后上报。

校内联系人:刘霄龙,电话:62652670,邮箱:waiban@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