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暑假期间审核中英文证明材料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3日 16:43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点击率:

暑假期间学生中英文证明材料实行线上审核。请提前3个工作日将所有需要审核的中英文材料的电子版文件发送至waiban@vip.163.com。待审核反馈意见后,再办理之后的流程。

由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仍处于封闭化管理模式,建议办理英文件审核流程的校外人员及已毕业离校学生由留校学生或辅导员代办。实须本人来校办理的人员需要履行进校审批手续,请提前3个工作日将进校人员身份证号码及性别、渝康码截图、手机号、车牌号(如开车来校)、预计来校时间及预计停留时间发送至waiban@vip.163.com。待审批结束后,方可来校。

审核流程及模板链接:http://oice.cqjtu.edu.cn/info/1031/104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