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英国诺森比亚大学2+2+1/3+1+1 中英本硕连读项目在线宣讲会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16:43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点击率:


一、 宣讲内容


此次宣讲会重点介绍2022年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与重庆交通大学官方合作的2+2+1/3+1+1中英本硕连读项目的申请条件、可选专业、未来申请硕士的优势、申请材料说明等。

*项目学生可以在英国完成本科阶段学习后,根据成绩及个人意愿选择硕士目标院校。


       二、宣讲情况

       20220428日(周四,具体时间:19:00-19:30)

    主讲人:刘佳音老师诺森比亚大学项目办公室


       三、参与方式(腾讯会议)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mxfXcwB7w0BO

    腾讯会议号:772-628-048


      四、参与对象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本科在读学生。


      五、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罗老师(国际交流中心207室)

   (二)联系电话:023-62652670

   (三)联系邮箱:waiban@vip.163.com

   (四)QQ群:6516647832022出国境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