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重庆市外事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1日 14: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关于推荐“重庆市外事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评选表彰重庆市外事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渝人社〔2022478号)的要求,经民主推荐、集体研究,并征求校纪委监察室、组织部、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后,拟推荐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为先进集体候选单位,推荐毛明勇、余元玲两位同志为先进个人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111——2022117日。

公示期间,任何人可通过来函、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受理单位反映和举报公示对象问题,对反映问题者以及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党委组织部:62973006zzbb@cqjtu.edu.cn

纪检监察室:62652747jwjcc@cqjt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于2023117日之前通过以上方式进行反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