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2023年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孔子学院公派汉语教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11:29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点击率:



一、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67日(周三),逾期不再受理。


二、 岗位需求

具体要求请登录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http:// pmplatform.chinese.cn查询。教师任期一般为2学年(满20个月)。岗位信息如下:

孔子学院

语种

学历要求

赴任时间

任期

需求人数

备注

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孔子学院

英语或法语

大学本科及其以上学历

2023.09

2学年

1

在职教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优先


三、 申请条件

(一)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年龄一般在25-55岁(含),身心健康。俄、法、德、西、葡、阿语6种非英语语种专业背景的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至58岁(含)。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汉语国际教育、中文、外语、教育等人文社科专业背景,以及其他符合岗位特殊需求的专业背景。

(四)具有2学年及以上教龄。

(五)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或赴任国外语。

(六)符合岗位的具体要求。


四、 报名程序

(一)申请人登录平台http:// pmplatform.chinese.cn进行网上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后,下载打印《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一式三份,由所在部门负责人在申请表“单位审核意见”栏内签署意见,“单位(校级)负责人签字”及“单位盖章”处不签字、不盖章,申请表的PDF版发送至waiban@vip.163.com。(未在平台上填报信息的不予受理)。

(二)学历学位证书、普通话证书、外语水平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一式三份,由所在单位人员在复印件上填写“与原件审核无误”字样后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普通话或外语已达标但证书未出的,需提供成绩查询网站上的成绩截图)

(三)推荐信一式三份。由所在单位出具。所在单位负责人在推荐信上签字后,以密封信件的形式提交。密封处加盖骑缝章。推荐信内容主要对申请人的思想品德、师德师风、教学能力、身心健康状况等情况做出评价。推荐信需同时提交word版本,发送至邮箱:waiban@vip.163.com

(四) 《重庆交通大学2023年公派出国教师报名表》(附件)一份,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后加盖公章。


五、 资格审查

语合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选。全部申请过程节点和确认信息均通过注册邮箱和平台通知,请及时关注通知,保持手机畅通。


六、 选拔考试

推荐人选须参加语合中心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考试为面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能力、外语水平和心理素质等。时间暂定7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七、 录取培训

根据选拔考试结果和岗位要求,确定培训和录取人员。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八、 派出待遇

教师待遇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文件执行。


九、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罗慰蓝

(二)联系电话:023-62652670

(三)电子邮箱:waiban@vip.163.com

(四)联系地址:重庆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第四教学楼207室)


附件:《重庆交通大学2023年公派汉语教师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