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国 >> 项目介绍 >> 正文

韩国群山大学交换生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7:35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点击率:

一、   学校简介

群山大学创建于1946年,位于韩国全罗北道重要海港城市群山市,是韩国著名的国立四年制综合大学;韩国24所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之一;是2015年韩国大学结构改革评选出的34A级(最高等级)大学之一;也是韩国湖南地区唯一获得韩国工程教育认证委员会(ABEEK)认证的理工科教育大学。该校目前设有6个单科学院,16个学部,9个学科,在校生1.5万人。该校在海洋工程学、韩国语及韩国文化、陶瓷艺术,体育等领域在韩国处于领先地位,被誉为韩国近代水产研究的发源地。该校拥有自己的科学考察船,现已与世界几十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关系。

二、项目介绍

我校在校生可前往韩国群山大学学习交流6-12个月。

(一)           学费:韩语课程学费78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教材费10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610元)

(周一至周五每日4小时,春学期共计200小时)

(二)           住宿费:(2人间,工作日含三餐,周末午晚餐须另外付费)

A.  一学期885000-1065000韩元(约合人民币5300-6800元)

B.  假期90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5600元)

C.  参考月生活费20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1220元)

(三)           保险费:13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800元)

(四)           D-2-8留学签证费:约1000元人民币

(五)学校或将资助项目学生部分项目经费,具体资助金额以学校正式公布的方案为准。

三、申请对象

1.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

2.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对韩语有一定兴趣

3.成绩优良、表现良好

4.无违纪、处分记录

四、申请程序

(一)申请截止时间:20191115

     报到时间:202032  

(二)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A.群山大学官网下载同意使用个人信息承诺书

(下载地址:http://inter.kunsan.ac.kr/?id=m054

B.交大官方成绩单(加盖学院和教务处鲜章)

C.交大录取通知书

D.体检报告

E.护照信息页及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F.银行存款证明(申请交换一学期,存款不低于30000元人民币;申请交换一学年,存款不低于55000元人民币;)

(以上材料均在线提交扫描件)

(三)预计报名的同学请以最快的速度自行前往出入境管理中心办理护照。

(四)本科生填写《重庆交通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可从国际处网站下载:http://oice.cqjtu.edu.cn/info/1031/1082.htm)。填好后由所在学院及教务处领导签字盖章。

(五)研究生填写《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可从国际处网站下载http://oice.cqjtu.edu.cn/info/1031/1083.htm)。填好后由所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

(六)校内表格准备好后交到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第四教学楼207室),待对方审核后发放录取通知,之后办理签证和校内手续。

五、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罗老师

(二)地址:南岸校区第四教学楼207

(三)联系电话:023-62652670

(四)电子邮件:waiban@vip.163.com

(五)QQ群:8952949972020出国/境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