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国 >> 项目介绍 >> 正文

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商务英语暑期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2日 17:02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点击率:

 

一、大学简介

在全加享有盛誉的劳瑞尔大学 (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成立于1911年,以加拿大前总理的名字命名。劳里埃总理曾经在加拿大接见康有为和梁启超,与中国颇有渊源。劳瑞尔大学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市的三所著名高校之一,有学士、硕士和博士三级学位授予权。在Maclean加拿大大学排名中,劳瑞尔大学分别在综合名誉,最高教学质量,最具创新意识和明日领袖四大类别中位居安大略省前四位,劳瑞尔大学被评为安大略省最好的本科院校之一。劳瑞尔大学早在1986年,开办了加拿大最早的一年制MBA课程,工商管理和经济学专业是该校的热门课程。作为加拿大首批获得AACSB国际高等商业学会资质认知的国际化商学院以其创新的课程和杰出的教学而成为加拿大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商学院之一,也在全加商学院最大的CO-OP项目,让学生在学习和实践中双重收益。

二、项目介绍

(一)学习时间:2020727-821

(二)由专业商学院教授和丰富经验的英语讲师授课和开展讲座

(三)参观跨国公司的机会,比如:丰田、Apotex制药、创新实验室等等

(四)一对一与加拿大商学院老师互动交流问答

(课程主要包括介绍北美商业文化,培养公众演讲能力及口语能力,学习商务写作。教学形式灵活,强调合作互动参与以及批判性思考,培养学习能力,打造未来商界领袖)

注:更多项目详情请参考附件。

三、项目费用

本项目有三种费用组合可供选择:以下金额为加元。1加元约为5元人民币

1.学费:2299加元

2.住宿费:200加元/X4=800加元

3.申请费:100加元

4.接机费:125加元(自由选择)

5.活动费:275加元(自由选择)(参观多伦多市+户外美食节及音乐会+老城晚餐+参观尼亚加拉大瀑布)

总计:A套餐:3199加元(不含接机费)

    B套餐:3324加元(含接机费)

C套餐:3599加元(含接机费+活动费)

6.学校或将给予项目学生部分经费资助,具体资助金额以学校公布的方案为准。

四、申请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

五、申请程序

(一)申请截止日期:2020424日(周五)

(二)预计报名的同学须在报名时提供护照信息页的复印件(请自行前往出入境管理中心办理护照)

(三)申请材料:

1.本科生填写《重庆交通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可从国际处网站下载:http://www2.cqjtu.edu.cn/oice/show.aspx?id=339&cid=18)。填好后由所在学院及教务处领导签字盖章;

2.研究生填写《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可从国际处网站下载:http://www2.cqjtu.edu.cn/oice/show.aspx?id=311&cid=18)填好后由所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在线填写并打印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商务英语暑期项目申请表(下载网址:www.wlu.ca/leaf-business-english,更多项目信息可见劳瑞尔大学官网。

4.英语成绩证明材料(雅思、托福成绩单;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学业成绩单)

5.以上材料准备好之后交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南岸校区第四教学楼207室)

六、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罗老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联系电话:023-62652670

(三)邮箱:waiban@vip.163.com

(四)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207

(五)QQ8952949972020出国境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