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国 >> 项目介绍 >> 正文

南洋理工大学2021寒假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6:15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点击率:

南洋理工大学2021寒假项目简介

(线上项目)

一、学校简介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NTU),为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发起成员、AACSB 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成员,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上为亚洲第2名,世界第13名,代表了亚洲前列的教育和学术水平。

 

二、项目介绍

(一)项目时间: 

1.2021.01.23-02.286周)、

2.2021.01.23-02.073周)、

3.2021.02.15-02.282周);

(二)项目内容:专业课程学习、导师互动答疑、小组结业汇报(详细安排见附件);

(三)项目主题:

1.学术类:商业分析、会计与商业估值、商业管理与战略分析、公共政策、艺术设计与创作、动画制作与表演艺术、学习动机与教学方法、人工智能、工业4.0、自动化与物联网、信息与通信工程、食品安全与未来粮食系统;

2.科研类:人工智能实验室科研,虚拟与增强现实科研。

(四)项目费用:学术类4980元,科研类6980元。我校学生享受800元项目奖学金,最终费用学术类4180元,科研类6180元。

(五)经费资助:学校或将资助项目学生部分项目经费,具体资助金额以学校正式公布的方案为准。

 

三、申请对象

(一)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二)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三)成绩优良、表现良好

(四)无违纪、处分记录

 

四、申请程序

(一)申请截止日期:项目开课前一周。学术类每班限额50人,科研类每班限额20人,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二)护照办理:预计报名的同学请以最快的速度自行前往出入境管理中心办理护照。(已有护照的同学的护照有效期在2021831日以后)

(三)表格填写:本科生填写《重庆交通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可从国际处网站下载:http://oice.cqjtu.edu.cn/info/1031/1082.htm)。填好后由所在学院及教务处领导签字盖章。

(四)表格填写:研究生填写《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可从国际处网站下载:http://oice.cqjtu.edu.cn/info/1031/1083.htm)。填好后由所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

(五)办理程序:表格准备好后交到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第四教学楼207室),待对方审核后发放录取通知,之后办理校内手续。

 

五、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罗老师

(二)联系地址:南岸校区第四教学楼207

(三)联系电话:023-62652670

(四)电子邮件:waiban@vip.163.com

(五)QQ群:10206652422021出国境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