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国 >> 项目介绍 >> 正文

韩国明知大学交换项目简介2021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6:54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点击率:

一、 学校简介

明知大学(简称MJU)是韩国的4年制的综合大学,创建于1948年。60年来,学校以爱、真理、奉献为办学理念来教育学生的一所综合性名牌私立大学。它以年轻而有实力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育与研究设施,具有国际化理念的学生,以及风景秀丽的校园为基础,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 明知大学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和临近的教育城市龙仁两个校区。首尔校区设有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经营学院和法学学院。离首尔一小时距离的龙仁校区设有自然科学学院、工科学院、艺术体育学院和建筑学院。明知大学是由世界权威国际机构获得好评的大学之一。

二、 项目介绍

我校在校生可前往韩国明知大学学习交流3个月。

(一) 申请费:45000韩元(约合人民币280元)

(二)学费:项目生免交明知大学学费,但仍需缴纳我校学费

(三)住宿费: 4个月费用+保证金)

A. 1人间:600000/x 4 =2400000(约合人民币15000元)

B. 2人间:440000/x 4 =1760000(约合人民币11000元)

C. 保证金:500000(约合人民币3100元),退出宿舍时退还保证金。

(四)生活费:约500000-1000000/月(约合人民币3000-6000元)

(五)保险费:约1000元人民币

(六)签证费:约1000元人民币

(七)学校或将资助项目学生部分项目经费,具体资助金额以学校正式公布的方案为准。

三、申请对象

1.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二年级及其以上)

2.持有TOPIK(韩语能力考试)三级证书(或托福70/雅思5.5分成绩单),不满足语言要求的学生必须参加明知大学提供的韩语课程,课程学费另付。

3.成绩优良、表现良好;

4. 在校无违纪、处分记录

5.在中国和韩国境内无犯罪记录

四、申请程序

(一)申请截止时间:2021528日(2021年秋学期)

(二)申请材料(MJU申请表表见附件,申请链接:http://enter.mju.ac.kr/enter/enter_chi_05.php?sMenu=chi25

A.明知大学提供的申请表(只能打印,不得手写)

B.来自学业老师或国际处老师的推荐表原件 (不接受复印件)

C.交大录取通知书(原件+英文翻译件)

D.交大鲜章中英文成绩单

E.监护人同意书

F.护照信息页及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G.身份证正面扫描件

H.境外保险证明(覆盖出发日到返回日)

I.健康报告(MJU模板)需要在学生进入韩国前至少一个月由医生填写(各部分不可留空)也可使用医院的模板,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请确保包含了MJU模板中提到的问题。校内住宿需提供肺结核及肝炎阴性检查结果。

J.白底照片(3.5cm x 4.5cm),不可修图。

(文件提交形式为PDF格式文件,照片为JPG格式文件)

(三)预计报名的同学请以最快的速度自行前往出入境管理中心办理护照。已有护照的同学,护照有效期须在一年以上。

(四)本科生填写《重庆交通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可从国际处网站下载:http://oice.cqjtu.edu.cn/info/1031/1082.htm)。填好后由所在学院及教务处领导签字盖章。

(五)研究生填写《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可从国际处网站下载http://oice.cqjtu.edu.cn/info/1031/1083.htm)。填好后由所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

(六)校内表格准备好后交到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第四教学楼207室),待对方审核后发放录取通知,之后办理签证和校内手续。

五、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罗老师

(二)地址:南岸校区第四教学楼207

(三)联系电话:023-62652670

(四)电子邮件:waiban@vip.163.com

(五)QQ群:10206652422021出国/境学生)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