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国 >> 项目介绍 >> 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2021暑假项目简介(线上项目)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09:57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点击率:

一、学校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英文: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缩写:NUS),简称国大,是新加坡的第一所高等学府,也是亚洲乃至世界的顶尖学府。作为综合型研究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共有16个学院,学科门类齐全,设有人文和社会科学、理学、工学、商学、法学、建筑学、电脑学、杨潞龄医学院和杨秀桃音乐学院;另有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东亚研究所、淡马锡生命科学研究所(TLL)和属于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的数据存储研究所(DSI)、信息研究所(I2R)、材料研究和工程研究所(IMRE)、分子细胞生物研究所(IMCB)、量子科技中心(CQT)等高级研究机构。

新加坡国立大学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上为亚洲第1名,世界第11名,代表了亚洲顶尖的教育和学术水平。

二、项目介绍

(一)项目时间:2021.07.24-08.296周);

(二)项目内容:专业课程学习(录播或直播)、助教直播辅导、小组结业汇报(详细安排见附件);

(三)项目主题:商学院大师云课堂+新加坡亚太交易所实习、商业与金融、金融科技与数字商业、国际经济与金融、数据分析与数理统计、人文与社会科学、教育与教学管理、心理学及应用心理学、法学与公共政策、新闻传播与新媒体、音乐艺术与文化、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偏图像处理方向)、环土结构与能源工程、生物材料与化学工程、医学与生命科学、创新管理;

(四)项目费用:5980元。

三、申请对象

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学生成绩优良、表现良好;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无违纪、处分记录。

四、申请截止时间及申请程序

(一)申请截止日期:2021625日。每班限额50人,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二)本科生填写《重庆交通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可从国际处网站下载:http://oice.cqjtu.edu.cn/info/1031/1082.htm)。填好后由所在学院及教务处领导签字盖章;研究生填写《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可从国际处网站下载:http://oice.cqjtu.edu.cn/info/1031/1083.htm),填好后由导师及所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

(三)以上表格准备好后交到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第四教学楼207室),待对方审核后发放录取通知,之后办理校内手续。

五、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罗老师

(二)联系地址:南岸校区第四教学楼207

(三)联系电话:023-62652670

(四)电子邮件:waiban@vip.163.com

(五)QQ群:10206652422021出国境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