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国 >> 项目介绍 >> 正文

英国卡迪夫大学硕士双学位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1日 09:59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点击率:

一、大学简介

卡迪夫大学创建于1883年,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世界名城卡迪夫市,是英国主要城市大学之一。卡迪夫大学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学生和员工。所有主要学科都设有相应的系,由经验丰富的教师讲授课程。近些年来,大学已投入一亿四千万英镑来扩建美化校园,使学生们在生活和学习上都能享用高质量的设施。大学拥有3000名研究生和13000名本科生。其中2600名学生来自世界各地,这些国际学生赋予了卡迪夫大学多元文化氛围。卡迪夫大学拥有先进的图书馆和尖端的信息技术服务,藏书量达一百多万册。图书馆下辖11个分馆,每个分馆都靠近其所服务的院系。学生们可以使用不断扩展和更新的计算机设备进行各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卡迪夫大学以其实惠的住宿与高质量的设施和良好的国际声誉而成为海外留学生理想的学习场所。

二、项目简介

1+1+0.5硕士双学位项目:我校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本校完成一年的学习后,可申请到卡迪夫大学学习一年,然后返回本校进行论文答辩。学满合格者发给双方院校硕士学位证书。

三、合作专业

我校涉及专业

卡迪夫大学相关专业

土木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测绘工程,计算机科学技术,交通规划与管理

土木与环境工程,电能系统,制造工程创新及管理,可持续能源与环境,结构工程,规划实践与研究,国际规划与发展,复兴研究,交通及规划,可持续性、规划及环境政策,国际住宅建设

四、入学要求

(一)语言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单项成绩不低于5.5分;或者,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分,并完成卡迪夫大学为期8周的英语强化课程;

(二)专业要求:学生需完成本科学习且成绩达到平均水平,并已经获得重庆交通大学第一年的研究生课程学分,课程成绩平均分须不低于75分。

五、相关费用

(一)学费:17000-20000英镑/

(二)生活费及住宿费:8000-10000英镑/

注:项目生仍需按学校规定缴纳重庆交通大学学费

六、录取方式

对方院校审核通过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七、入学时间

每年9月下旬

八、报名程序

(一)学生本人填写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申请表(可在国际处主页下载中心下载:http://oice.cqjtu.edu.cn/info/1031/1083.htm),报所在学院及研究生院批准;

(二)各学院及研究生院审批后,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南岸校区第四教学楼207室);

(三)学生自行通过网络进行申报并等待英方录取通知,之后办理相关出国手续;

(四)截止时间:申请语言班每年3月中旬截止,雅思6.5531日截止。

九、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 罗老师

(二)办公地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南岸校区第四教学楼207室)

(三)联系电话:023-62652670

(三)咨询邮箱:waiban@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