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国 >> 项目介绍 >> 正文

香港名企实习交流项目 (2023暑期)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0:10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点击率:

一、项目介绍

IBEP香港名企实习项目从2009年成立,至已开展14期间,全国超过3万名高校学生参与此项目。学员将前往香港名企进行为期一周的实习体验,完成企业分派的工作任务,投资比赛,商业策划书撰写,商业报告演讲等。

(一)实习核心内容:

香港名企管理培训生体验课程、名企研习计划、基金投资大赛、现金流管理大赛、市场营销分析与商业企划报告(小组赛)等,详情请参考附件。(具体项目内容安排将会以根据每个企业的需求有所调整,以企业最终行程为准。)

(二)项目收获:

1.金融跨国名企工作经验。

2.名企的《项目完成证书》、实习OFFER/《名企管培生邀请函》。

3.名企高层个人推荐信(部分优秀学员可获得)。

4.与名企高管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

5.体验跨国企业文化及其团队管理模式。

6.可申请获得国际交流学分及相关证书。

(三)实习名企:

1.美国万通金融集团 (北美前5大金融集团)。

2.美国友邦金融集团(AIA)(北美前5大金融集团)。

3.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团(加拿大第一金融集团)。

4.英国保诚集团(世界500强)

5.富卫人寿金融集团。(原世界五百强荷兰国际金融集团香港分部)

备注:实习期间仅可申请一家,且以电话面试后录取分配为准。实习地区为澳门。

(四)项目时间:

第一期:20230723-0729

第二期:20230730-0805

第三期:20230806-0812

(五)费用说明:

1.报名费:480.00 RMB(由信华教育收取,面试不通过时全额退还报名费;若通过面试,因个人原因退出,实习报名费不予退还。)

2.项目费:6350.00RMB(由信华教育收取,包含住宿费、参访大巴费、出境保险等其他费用。)

(备注:以上费用均不包括往返机票、通行证费、项目期间餐费以及其它个人消费

二、申请对象

(一)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

(二)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三)成绩优良、表现良好

(四)无违纪、处分记录

三、申请程序

(一)申请截止日期:20230609日(周五)

(二)预计报名的同学请以最快的速度自行前往出入境管理中心办理港澳通行证。

(三)本科生填写《重庆交通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可从国际处网站下载:http://oice.cqjtu.edu.cn/info/1031/1082.htm)。填好后由所在学院及教务处领导签字盖章。

(四)研究生填写《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可从国际处网站下载:http://oice.cqjtu.edu.cn/info/1031/1083.htm)。填好后由所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

(五)表格准备好后交到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第四教学楼207室),待对方审核后发放录取通知,之后办理签注和校内手续。

四、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罗老师

(二)地址:南岸校区第四教学楼207

(三)联系电话:023-62652670

(四)电子邮件:waiban@vip.163.com

(五)QQ群:634184256


附件:香港名企实习交流项目简介(2023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