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国 >> 项目介绍 >> 正文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本科双学位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11:43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点击率:

一、项目介绍

本项目面向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开展。学生在完成其本科专业前二或前三年的课程且成绩达到70%,可申请入读埃塞克斯大学,完成相关本科最后二年或一年的学习,成功完成该课程的学生,可获得埃塞克斯大学的本科学位证书。

学生在完成本科学业后可以选择在埃塞克斯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也可选择申请其它优秀大学的硕士课程。

学生在完成两校的学习且满足我校毕业的相关要求后,可获得我校颁发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及本科毕业证书。

二、大学介绍

埃塞克斯大学始建于1964年,位于英格兰东部地区,拥有科尔切斯特、绍森德和劳顿三大校区。三大校区地理位置优越,一小时火车车程内均可直达伦敦市中心,距离英国六大机场开车仅两小时左右车程。埃塞克斯大学是一所教学质量(TEF全英最高金奖)和综合科研实力(泰晤士全英前25双一流的英国大学。综合科研质量在全英排前25 (TGUG 2020) 。埃塞克斯大学全球百强专业包括:会计与金融、语言学、经济学、法律、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和计算机科学等。该校分别在20102017年两次荣膺英国女王周年奖章。2018年,该校荣获全英年度最佳大学称号。

大学本科的一等或二等上级学位授予率是77%2019年统计)。目前有22%的学生来自全球147多个国家和地区。大学现有埃塞克斯商学院、经济学学院、社会学学院、政治学学院、语言与语言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电子工程学院、法学院、哲学和艺术史学院、Edge酒店学院、东15表演学院、文学、电影与戏剧学院、心理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健康与社会保健学院、运动、康复与运动科学学院、社会心理及精神分析研究学院、历史学院等18个学院。

三、校区情况

埃塞克斯大学现有三个校区,科尔切斯特校区(Colchester Campus)是其中最大的一个,常年有来自13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千名学生在此学习和生活。本项目学生在此校区学习和生活。该校区坐落在占地200英亩,屡获殊荣的美丽公园- Wivenhoe公园内,距离英国历史悠久的科尔切斯特市中心两英里。距离伦敦大约一个小时车程。每年开学前大学会在指定日期提供接机服务(伦敦希恩罗机场及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学生如果在接机日期之外的时间到达,也可以选择乘坐大巴前往学校。

四、排名情况

优秀排名

l 全球大学国际视野排名居第22 THE   2020

l 连续八年拿下英格兰主流大学整体学生满意度前15 (NSS 2020)

l 综合科研质量全英排前25   (泰晤士报 2021)

l 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全球排名第76位(2022

l 学生设施服务人均投入全英第7 (泰晤士报   2021)

泰晤士THE世界专业排名,2022

l 法律专业 位列世界球第72

l 社会科学 位列世界排第72

l 人文专业 位列世界排第151-175

l 商科和经济学 位列世界176-200

l 计算机科学 位列世界301-400

QS全球大学专业排名,2022

l 政治学 位列全球排第50

l 社会学 位列全球排第55

l 语言学 位列全球第101-151

l 经济学 位列全球前200

l 哲学 位列全球前200

l 会计与金融 位列全球前200

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TGUG)2021

l 运动科学 位列全英第24

l 哲学 位列全英第29

l 创意写作 位列全英第30

卫报大学指南(GUG)2021

l 戏剧专业 位列全英第3

l 犯罪学 位列全英第6

l 酒店与活动管理 位列全英第11

全英完整大学指南(CUG)2020

l 市场营销 位列全英第19

l 电子工程 位列全英第25

英国官方科研水平评估报告RE2021

l 社会学 全英第2

l 法律 全英第3

l 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 全英第4

l 政治学与国际研究 全英第6

l 计算机科学 全英第6

l 心理学 全英第17

l 哲学 全英第19

l 商业与管理 全英第20

五、生活情况

(一)住宿情况:埃塞克斯大学在科尔切斯特校区已设立七大住宿区,每个住宿区都提供多种房型的选择。每周租金价格从107.52英镑至173.39英镑不等(约合人民币910元至1460元不等)。

(二)兼职情况:课程期间每周可以打工20个小时,寒暑假期间每周可以打工40个小时,在贴补生活的同时锻炼语言能力,增加工作经验与社会实践。

六、入学情况

(一)入学条件

1.绩点要求:国内成绩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

2.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

3.入学时间:每年9月,一年一次。

4.备注:语言不足的学生埃塞克斯国际学院为学生提供质量高且灵活的学前语言课程, 顺利完成该课程无需再考雅思,可直接进入相应的学位课程。

(二)申请材料

1.学籍证明与国内2年成绩单(均提供中英文版本)。

2.个人陈述和推荐信(均提供英文版本)。

3.雅思成绩单扫描件。

4.护照个人信息页扫描件。

备注:以上材料均提供PDF格式文件。

(三)学费情况

1.商科类专业:19,530英镑/年(约合人民币164100元)

2.语言类专业:18,585英镑/年(约合人民币156200元)

2023年标准,费用每年会有小幅调整)

(四)签证情况

本项目学生科申请PSW签证(Graduate Visa)。持有Tier 4或其他学生签证并在英国院校获得相关高等学位的留学生都有资格申请这种签证,没有专业和国籍限制。获得英国本科和硕士学位的学生可申请两年有效期签证,获得英国博士学位学生可申请三年有效期签证。

七、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罗老师

(第四教学楼207办公室)

(二)电话:023-62652670

(三)邮箱:waiban@vip.163.com

(四)QQ群:7505082472023出国境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