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国 >> 项目介绍 >> 正文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2023暑期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15:25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点击率:

一、学校简介

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分文、理、工、商四大学院,为33千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全方位的跨学科教育。南大以卓越的学术和科研成果,跻身全球顶尖大学百强之列。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南洋理工大学名列全球第11名,2018年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发布,南洋理工大学名列亚洲第二。商学院(南洋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荣登全球MBA百强排行榜,既是本地唯一,也是亚洲三所同时获得欧洲质量发展体系及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会两项国际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工学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工程学院之一,下属六所学院实力雄厚,着重创新。文学院下属有提供艺术、设计与互动数码媒体学位课程的专业艺术学院、着重提升学生人文素养的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以及扬名亚洲的黄金辉传播与信息学院。理学院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和完善的世界级科研设备,是新加坡唯一提供生物、物理与数学科学直通车荣誉学位的学院,处在新加坡生命科学的发展前沿。南大的学术与科研课程致力于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获得各大成功企业及行业领袖的鼎力支持,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二、项目介绍

(一)项目开展时间:7-8月内,为期 7

(二)全英文的授课、交流环境。

(三)项目日程安排如下:

D1:出发前往新加坡,入住酒店。

D2:欢迎仪式 & 参观南大校园

D3:专业课堂(人工智能与现代生活)& 城市参访。

D4:专业课堂(国际化能力-跨文化沟通与谈判技巧)& 人文参访。

D5:专业课堂(创新与创业管理-让兴趣和职业结合起来) & 南大校园探索。

D6:专业课堂(高效团队建设与个人协作-我能为团队贡献什么?)& 游学总结。

D7:返回中国。

更多详细信息请见附件。

(四)项目费用:每名学生12000元。

费用包含课程费、参观、考察、公共交通、住宿费。

费用不含往返国际旅费、签证、餐饮及其它在海外的个人消费。

(五)学校或将资助项目学生部分经费,具体资助金额以学校正式公布的方案为准。

三、申请对象

(一)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

(二)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三)成绩优良、表现良好。

(四)无违纪、处分记录。

四、申请程序

(一)申请截止时间:20230526日(周五)。

(二)请预计报名的同学以最快的速度自行前往出入境管理中心办理护照。

(三)本科生填写《重庆交通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可从国际处网站下载http://www2.cqjtu.edu.cn/oice/show.aspx?id=339&cid=18 )。填好后由所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

(四)研究生填写《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可从国际处网站下载http://www2.cqjtu.edu.cn/oice/show.aspx?id=311&cid=18)。填好后由所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

(五)表格准备好后交到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第四教学楼207室),待对方审核后发放录取通知,之后办理签证和校内手续。

五、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罗老师

(二)地址:南岸校区第四教学楼207

(三)联系电话:023-62652670

(四)电子邮件:waiban@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