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国 >> 项目介绍 >> 正文

泰国玛希隆大学暑假项目简介2021 (线上项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6:55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点击率:

一、学校简介

玛希隆大学是泰国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始建于1888年,前身是诗里拉皇家医学院。在医学、公共医疗卫生和自然科学领域享有盛誉,于1969年以泰国现代医学和公共医疗卫生事业之父”——玛希敦·阿杜德Mahidol of Songkhla)王子的名字命名。

学校设有3个附属医院,14个系,7个研究所,6个学院以及多个国际学术研究中心。该校授予3个专业高等进修结业证书,10专业学士学位51个专业硕士学位和28个专业博士学位,这些专业学位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同时该校还广泛地发展了各种国际性专业,如医学、自然科学、公共卫生学、健康保健学、护理学、药剂学、牙科学、工程学、社会科学、人文学和管理科学。

二、项目介绍

(一)项目时间:2021.07.01-07.142周);

(二)项目内容:开课仪式、泰国文化、泰语课程等在线课程、小组讨论、小组结业汇报等(详细安排见附件);

(三)项目主题:泰国文化介绍、泰语技能、种族和多元文化关系、泰国传统医药、泰餐介绍、泰国传统纺织与服饰、泰国舞蹈文化、泰拳文化、小组结业汇报等(详细安排见附件)

(四)项目费用: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650元)(校级友好关系院校的学生有10%的费用减免,5名及其以上学生报名有更多优惠政策

三、申请对象

(一)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二)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三)成绩优良、表现良好

(四)无违纪、处分记录

四、申请程序

(一)申请截止日期:2021514日(周五)。

(二)表格填写:本科生填写《重庆交通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可从国际处网站下载:http://oice.cqjtu.edu.cn/info/1031/1082.htm),研究生填写《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可从国际处网站下载:http://oice.cqjtu.edu.cn/info/1031/1083.htm)。填好后由所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

(三)办理程序:表格准备好后交到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第四教学楼207室),待对方审核后发放录取通知,之后办理校内手续。

五、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罗老师

(二)联系地址:南岸校区第四教学楼207

(三)联系电话:023-62652670

(四)电子邮件:waiban@vip.163.com

(五)QQ群:10206652422021出国境学生)